≡ 寵物 ≡ 法米納|天然低穀|開箱文分享|貓用天然糧|雞肉石榴|來自義大利|挑嘴貓推薦

–  以下圖片文章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法米納這款低穀貓糧,
來看看以下的分享體驗吧~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由於現代社會的進步,人類的飲食習慣改向有機、天然、健康、少油少炸,最近我超愛買雞胸肉跟花椰菜米的,希望可以增肌減脂更健康,花椰菜米吃起來真的很像一般白米飯耶,加上舒肥過後的雞胸肉和一些青菜(我個人最喜歡吃高麗菜跟青花菜),真的健康又吃得飽。

                 寵物也一樣,所以現在給貓咪吃的飼料也偏向健康、低穀,選用真材實料的成分,讓他們吃到最健康飼料,並且促進他們的腸胃蠕動及消化,讓貓咪們快樂健康的長大。但是現在商品玲琅滿目,不知到底是真是假,每次挑選飼料都很猶豫。還好最近認識了法米納,讓我再也不用煩惱了!

 

                 因為家裡的貓最近非常非常挑食,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心情不好,所以想換貓咪飼料品牌試試看。在網路上找了很久但都找不到適合的品牌,後來跟朋友聊天後,他知道我家貓咪挑嘴的程度,特地送我來自義大利的法米納Farmina 飼料,說挑嘴的貓咪一定會喜歡,他家的貓咪超挑食,但吃了法米納的飼料胃口大開,於是我趕緊讓牠們來試試看這款新飼料。

                  家裡有兩隻貓咪年齡都不大一樣,我決定買全齡貓的飼料,一種是雞肉石榴、另一種為羊肉藍莓。這次吃的是法米納Farmina 低穀天然糧-雞肉石榴口味。 

                N&D低穀天然糧為食肉動物專用的營養系統,具有較高的蛋白質且具有良好的生物利用率,因使用義大利生產的脫水肉類、新鮮的魚肉和脫水雞蛋。同時具有良好的適口性,適合挑食的貓咪。

                非常符合我們家貓咪的情況,而且這款低穀系列的雞肉石榴口味是以義大利放山土雞新鮮雞肉塊製成-新鮮去骨雞肉(30%)、脫水雞肉(28%),完全不加肉粉,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並添加各式新鮮蔬果,其中石榴更是被稱為抗氧化之王,是貓咪絕佳的保健天然糧。

                仔細看了一下營養成分發現粗蛋白質是44%、Omega 63.3%Omega 30.9%。全系列添加牛磺酸、葡萄糖胺、軟骨素,不僅低過敏且低升糖,並使用雙螺桿擠出機,提高25%消化率,營養更好吸收,飼料大小也採用小顆粒讓貓咪容易咀嚼。

                 一打開包裝我家貓咪立刻試吃了起來,另一隻貓咪也蠢蠢欲動,法米納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全齡貓咪都可以吃,非常方便,不用刻意找特地年紀的飼料,重點是挑食貓咪都愛吃,我們家貓咪都吃得很開心,還去搶別人的碗繼續吃。


                 看到我家貓咪一口一口吃起來,我真的覺得好開心。這款飼料我一定會再回購,下次我還要買法米納FarminaN&D無穀天然糧-羊肉藍莓口味試試看。

飼料還分為5種大小包裝,有50g300g1.5kg5kg10kg可以選擇,這次我家貓咪吃的是300g的,既然我家貓咪喜歡吃我會回購大包裝的,響應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前提當然是儲存空間防潮要做好,也不要太貪心一次買太多,還是趁新鮮吃完最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