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法米納|天然低穀|開箱文分享|犬用天然糧|羊肉藍莓|來自義大利|挑嘴狗推薦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終於要來分享狗狗的開箱文啦💓

《法米納低穀系列》來看看以下的開箱心得吧~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試吃官:奶油        
        這是奶油難得的嘗試吃新品牌飼料,通常乾飼料都會買以往吃過的品牌,因為完全是隻挑嘴犬!之前嘗試過把原本的飼料換新品牌吃看看,但通常奶油都吃一兩口就不吃了,還是想要吃以前給買過的品牌,後來也沒有再花錢讓換飼料,畢竟一包飼料也不便宜,沒吃完也很浪費。

        但看到網路上說這款是挑嘴犬也會吃的款,還是決定給奶油買了標榜天然的法米納公司出的乾糧,我們選的是天然低穀系列,產地來自義大利,光是乾飼料就出了四種都是天然系列的,種類蠻多的。

        你看!一拿出新飼料牠第一次聞一包飼料聞那麼久,之前聞到是新品牌都聞一下就跑走了,這次還會一直停在飼料面前看著我要我幫開,第一次看到奶油這樣,我當然是趕快打開來讓品嘗看看的反應啦!

        牠感覺很喜歡,但還是決定先倒一點點讓試試看就好,不然沒吃完真的好浪費,沒想到我剛倒出來一點點,以為會吃一兩口就像以前一樣跑走,但奶油立馬把那一點點吃完,我都還來不及拍!所以又倒了比剛剛再更多的份,這樣我才有足夠的時間幫拍照。

        也因為平常我們也都不會給奶油吃除了飼料以外的東西,因為怕造成身體負擔,或是怕人吃的對狗狗來說太重口味對身體也不好,所以對於奶油來說真的是一隻很挑嘴的狗,只吃飼料而已還那麼挑!!!

        法米納這款天然低穀系列主打低過敏低升糖的獨家配方,我買的是適合全齡犬吃的,加上小顆粒對奶油牙齒也比較友善。

          除了原本的飼料外,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吃別的飼料吃到頭都沒有抬!
還不小心吃到掉出來,趕快把掉出來的也趕快吃掉,一口都不想少吃!

        真的很開心買到這款奶油也愛不釋手的乾飼料,讓本來很苦惱,一直想讓奶油換飼料的我有新的發現,知道有一個這樣的新選擇可以去考慮,尤其像奶油那麼挑嘴的狗狗,也能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真的讓煩惱很久的我覺得很感動,可見他的適口性還蠻不錯的!給奶油吃的是羊肉藍莓口味,法米納用的是紐西蘭新鮮羊肉加上藍莓有多重保健效果,天然低榖還有推出雞肉石榴口味的。

 

         終於可以讓換一換飼料吃,補充一些別的營養,不用只吃單一種,因為也有聽其他有養狗狗的人說,飼料其實換著吃這樣比較好,一直吃同一種的話可能比較補充不到其他營養之類的,因為我們養奶油不算久,也是我們家養的第一隻狗狗,所以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但對於飼料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畢竟是每天都要吃得東西,一定要好好把關跟選擇,合不合狗狗胃口絕對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有聽說這個品牌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飼料,看到奶油光這個口味就吃得那麼開心,我想之後我也會買其他口味讓他試試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