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克勞德|Dr.Clauder's|開箱文分享|嚴選貓用餐包|機能主食餐包|來自德國|挑嘴貓最愛|全齡貓

—以下圖片文章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試吃官:阿熊

        阿熊是家裡的小霸王,今年6歲了,剛出生就到我們家了,可以說從小就備受寵愛,但偏偏牠挑食的習慣讓我很困擾。
飼料不吃就算了,連罐罐、主食包都挑到不行,已經換過無數個品牌...有次到朋友家作客,他們家也剛好有養貓,朋友推薦我可以買Dr.Clauder's克勞德這支品牌。
         Dr.Clauder's克勞德的主食系列食材都是很天然健康的沒有太多添加物,對家裡的毛小孩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口味選擇也蠻多的。

        官網看下來,決定先試試這款《嚴選貓用機能主食餐包》,目前有12種口味!
礙於阿熊的挑嘴,我就只先買兩種口味NO.3鮮羊燴莧菜》NO.9火雞鮮鵝佐蘆薈》回家給牠試吃看看。
 

        首先先開NO.3鮮羊燴莧菜》,沒想到阿熊竟然意外的捧場,沒一下子就吃光了,平常吃飯都要千拜託萬拜託的阿熊竟然也有乖乖吃飯而且吃光光的一天,實在太感動了!
看看阿熊還沒打開就已經迫不及待了,還真沒看牠這樣過。
NO.9火雞口味阿熊也是一下就掃光光

          我才上個廁所就吃完了…..到底有多愛(阿熊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好可愛),包裝一打開其實味道還算蠻不錯的,不會腥味很重,濕度也是剛剛好,不會太乾難吞嚥,也不會太水沒口感,更重要的是內容物相當健康,添加的亞麻籽油有益於貓的皮毛和皮膚,植物來源的蛋白質也有效維持骨骼健康,還有含少量胡蘆巴種子,可以促進貓的新陳代謝。
        一包的量(85g)我覺得很剛好,不會讓阿熊吃太多,又能滿足到牠的嘴饞,價錢也算相當實惠,個人覺得是一款CP值極高的主食包。
        最重要的是Dr.Clauder's克勞德竟然能收服我家的老爺刁嘴,實在是佩服佩服阿,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