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囍碗|Loveabowl|開箱文分享|無穀天然糧|飼料|來自加拿大|挑嘴貓最愛

–  以下圖片文章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外包裝可愛、聞起來也香,貓咪們都愛的飼料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試吃官:DiDi/KiKi

      當了3年貓奴的我家裡面養了兩頭貓,一隻叫弟弟DiDi,另外一隻是小公主KiKi。

        兩隻最大的差別就是「吃」,DiDi屬於來者不拒,有的吃就好;KiKi就真的是小公主,對吃很講究,只要他不喜歡的味道就會拖到最後不得已才吃下去,一頓飯總是吃好久也讓我很苦惱。

        為了解決我們家小公主的問題,我去詢問了養貓的鄰居,他跟我推薦一款(Loveabowl囍碗無穀天然糧-全齡貓)試試看,我上網搜尋了一下貓奴群組,發現大家都大推,於是我決定來讓我的弟弟與小公主嚐鮮一下。

        我買了兩款口味【無穀天然糧-全齡貓-雞肉配方】【無穀天然糧-全齡貓-鮭魚配方】。


        上網查詢的時候就被他的包裝外觀所吸引,除了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貓咪標誌外(小貓超Q的),整個包裝走可愛風格,而且配色顯眼很容易就抓住我的眼睛。除此之外,包裝上也用了圖案來告訴我這一包是啥口味,主要有啥成分,不用特地去搜尋成份原料,所以很快就找到我想買的口味~

        回到家之後ㄧ拿出來兩姐弟馬上好奇的上前聞聞,開封之後Kiki小公主竟然蠻喜歡的!而且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心中的大石頭好像放下了,因為小公主實在太挑食瘦巴巴讓我心裡很不好受,可是牠竟然吃囍碗的飼料了!!!

        商品到家之後,馬上就吸引到兩姊弟的目光,我也迫不及待地來開箱看一下小寶貝們的反應。一打開後KiKi小公主好像馬上聞到是他喜歡的味道立刻跑去碗前就位(太讓我驚訝了,第一次這麼主動來要飯吃)一倒下去才聞一下就開始吃啦~(這情況真的讓我嚇到~超感動的~),更不用說那隻愛吃的DiDi,一倒下去就瘋狂開吃,看到他們對這個(囍碗)飼料的反應,真的就是中了我的心~

 

        仔細觀察了一下囍碗的飼料,除了成分天然之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顆粒大小,跟我之前用的飼料比較它比較小顆,但這個大小卻是我家兩姊弟能接受的,以前看他們吃都好像因為比較大顆飼料容易掉出碗外,使用囍碗飼料好比較少出現這個情形,而且這次挑的雞肉與鮭魚口味基本上都是貓咪愛的,目前已經吃了一個星期,姊弟倆沒有腸胃不適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小公主變豐腴了而且也會主動要我餵食,所以非常推薦這款飼料給想換飼料的朋友們呦!希望大家都小寶貝都可以長的頭好壯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