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囍碗|Loveabowl|開箱文分享|無穀天然糧|全齡犬|犬糧|飼料|挑嘴狗最愛|來自加拿大

 –  以下圖片文章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

來自加拿大的洗碗天然無穀糧,除了貓,當然也有出狗狗的口味喔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試吃官:夢夢

        夢夢從小就比較挑食,買了很多牌的飼料都不太吃,都只吃罐罐跟零食

飼料最後都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但只吃太多罐頭不搭配其他食物對他的身體也可能是很大的負擔。

        去年12月去高雄寵物展剛好看到法米納的攤位有一款新品牌的飼料-囍碗(loveabowl)無穀天然糧我想說買來嘗試看看

這次我買兩種口味

【鯡魚.鮭魚.大西洋龍蝦】跟【雞肉雪蟹】

        兩個聽起來都很澎湃的感覺,但我也是抱持著會被夢夢打槍的準備買的;結果!!!誰想得到,倒了一碗給夢夢試吃,他竟然全部吃光,而且感覺還吃不夠!

        真的太神奇了這隻如此挑食的狗竟然被征服了,歷經各種品牌飼料的嘗試,終於找到一款適合我家狗狗的飼料。

        重點囍碗這個品牌的商品,價格親民品質也相當不錯,內容物都是相當天然且健康的食材,包裝設計也很可愛;顆粒大小很適合我家夢夢,成份標榜天然且均衡。

        我個人覺得是一款CP值很高的飼料!有跟我家夢夢一樣會挑食的,建議可以購買看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