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法米納|南瓜微米罐|微米系列|開箱文分享|貓用主食罐|添加蒸穀米|義大利原裝進口|挑嘴貓最愛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我們家主子雖然是一隻平凡的貓,但是對於這件事就變成皇上了(就是愛挑食啦)!
        為了讓主子能開心進食,我們買過各式各樣的罐罐,不管進口的還是國產、價格不論高低,只要主子不愛,連一口也不捧場,不僅造成食物浪費,奴才我荷包也快拉警報了😭😭

        某天我一位同樣也是貓奴的同事,在網路上訂了兩箱來自義大利的【法米納系列主食罐】給她家的貓吃,順手挑了幾個口味的罐罐讓我帶回家試試,看我家主子賞不賞臉。

        我上網查了一下法米納這個品牌,是來自義大利的廠商,由許多獸醫師與動物營養調配專家組成的法米納獸醫研究團隊(Farmina Vet Research,簡稱 FVR),並長期與數十名獨立的臨床獸醫師合作,在最自然環境之下一同對寵物食品的配方與功效進行長期的系統性研究,在國外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法米納被很多貓友公認是"最能征服挑嘴貓"胃口的牌子之一,不禁讓我開始期待了~

        一到家我才剛拿出罐罐,就立刻吸引到我家主子的目光並且跑過來聞,難得看牠這麼好奇的樣子就決定幫牠拍照做個紀錄📷✨


今天要給我家主子試吃的是天然南瓜主食罐【鵪鶉南瓜】,一打開香味四溢,讓我家主子不斷地舔舌頭一直喵喵叫,我頓時覺得也許這次有希望了!

罐頭上還有代理商貼心的中文標籤,很明確的介紹內容物、成分以及建議餵食量等等。我有注意到一個很特別的成分《蒸穀米》。


《圖片取自petzoo官網》
《圖片取自petzoo官網》

        罐頭裡面的肉肉是細緻而且超多湯汁的!蠻多人喜歡在罐罐裡加水補充貓咪水分,這真的很重要,一般貓咪都不會主動喝水,幸好我們家主子水量不錯,我沒那麼擔心,所以就不是很喜歡在罐罐裡加水。


        而這款法米納天然南瓜主食罐多汁,讓主子可以大口吃肉的同時又能享受原汁原味。看牠吃到要搶著舔罐子裡的湯汁,看來這次是合牠意了,感謝同事的介紹,非常推薦給有同樣煩惱的大家,如果你家的主子也是挑食一族,可以試試法米納這個品牌喔。


留言

  1. Video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Video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youtube to mp3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4K UltraHD T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