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法米納|天然低穀|開箱文分享|貓用天然糧|羊肉藍莓|來自義大利|挑嘴貓推薦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照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今天要開箱的飼料-法米納《天然低穀系列》的羊肉藍莓口味全齡貓都適合吃的,剛好我們家的貓也叫做藍莓哈哈~

        平常就很喜歡幫牠買不同口味的飼料,換換口味品嚐,我覺得不同品牌、口味的飼料能攝取到的營養各不相同,每個成分都攝取一點也不錯。

        藍莓算是很不挑食的貓咪,基本上給牠什麼都會吃,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牠吃東西都很小口,所以對他來說太大的飼料都會咬的很吃力,甚至有時候咬太久牠就會直接不吃了,不是因為不喜歡,只是因為藍莓很懶惰,只要太難咬就會乾脆不吃,然後默默走去零食區討吃,所以基本上牠對飼料挑的不是口味,是飼料大小,很特別吧!

         就因為牠這麼挑飼料大小,所以我在要換飼料的時候都會上網爬文,找一下有沒有顆粒比較小的飼料,剛好身邊有親戚家也有養貓,就推薦我這法米納的飼料,親戚說他們家貓咪很喜歡這款飼料,適口性也很不錯,看親戚這麼大力推薦,就去買一包回來試試!

        買回來後藍莓果不其然馬上好奇的聞起來!看牠那麼迫不及待我就趕快開來給牠品嘗囉!倒在碗裡前我還先注意看了一下飼料的大小,感覺比平常藍莓吃的飼料再小一點,很適合我家這種小貓咪咀嚼,還主打天然低穀低過敏低升糖的獨家配方,真的讓我充滿期待!

才剛倒在碗裡,藍莓就立馬把頭埋進去開始狂吃,看牠咀嚼飼料的模樣很順口,不會像之前買的顆粒太大咬太久,看到藍莓吃得那麼津津有味,又不用咬的很費力真的很開心

        天然低穀系列還有另外一個雞肉石榴口味,這次會挑羊肉藍莓口味單純只是貓也叫藍莓哈哈哈哈,不過看到牠那麼喜歡,決定下次也會買雞肉石榴口味回來試試!

        平常藍莓吃完都會跟我要其他零食吃,但不知道是因為法米納飼料夠小很符合他咀嚼,讓牠覺得吃起來很不費力,還是因為真的太合牠胃口,第一次吃完飼料不是去零食區跟我討飼料,而是跑到飼料旁邊轉然後看著我要我再多給牠哈哈哈,適口性真不是普通強大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