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葛蕾特|交響樂系列|開箱文分享|貓用主食罐|添加石榴|來自德國|挑嘴貓最愛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某天我在petzoo官網無意間看到這款來自德國的葛雷特Granata-交響樂主食罐系列罐頭,口味總共有六種,還蠻豐富的!

        包裝部分呢罐頭上的音符裝飾有種優雅的氛圍,各個口味配上不同的顏色來區分,很可愛耶!他們家蠻特別的是有加石榴,石榴算是營養保健很有名的水果,有生命之果的稱號!高肉源蛋白、低碳水化合很營養,還有多項食品安全標準認證讓我可以放心給我的兩個寶貝吃。

        看見有低碳水我放心許多,一直覺得小安有點過胖,很擔心繼續肥胖吃高碳水會提高心血管疾病發生機率,血糖不穩之類的問題,對肝臟也不太好,且貓咪原先就不需要過多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五種口味分別是:

第三樂章:鹿肉&雞肉 

第四樂章:鮭魚&火雞

第五樂章:純雞肉

第七樂章:雞肉&魚肉

第八樂章:鮮禽總匯



交響樂系列第二樂章是鮮蝦火雞口味,下單時官網在缺貨,就沒一起買了,想看第二樂章分享的寶寶們先抱歉囉🙇

放飯時間!

        罐頭打開蠻明顯看出屬於扎實肉泥,浮在表層的油不會很厚!有點內臟味,可能有些口味有含內臟的緣故吧,不過幾罐擺一起聞不太出差異,腥味不會很重,用完整肉塊加鮮肉湯溫火煮的,吃得到肉湯的罐頭一定超美味!

        先來介紹兩隻的最愛,第五樂章有兩隻都很愛的純雞肉口味,雞肉的好處是蛋白質豐富、低敏低脂肪又好消化!
        尤其小安吃罐頭一直都最愛含有雞肉成分的,所以對第五樂章的評價自然不錯,怕換罐罐而家裡寶貝會不適應的寶寶們建議從常吃的相似成分去買,通常貓咪接受度會更高一點。

        娜娜最愛的則是第七樂章 雞肉&魚肉口味,這款剛好也有雞肉哈哈哈,兩隻一直以來吃罐頭都對雞肉偏愛多一點,也可能因為魚加雞有雙倍美味吧~

這款因為多了魚肉,有豐富維生素跟不飽和脂肪酸能維持皮膚健康,也蠻不錯的。

        第八樂章鮮禽總匯和第三樂章雞肉&鹿肉,我是在同一餐一起給的。鹿肉成分罐頭我有給他們吃過三四次,但鹿肉有高蛋白低脂肪還低膽固醇我覺得蠻好的他們也不排斥鹿肉的口感,而且有雞肉混在一起。

        第八樂章的鮮禽由雞肉、雉雞肉、鴨肉為主成分,因為雞肉成分近一半,兩隻也是立馬掃盤完成,基本上有雞肉他們都會捧場吃光光!

 

        最後是第四樂章的鮭魚&火雞肉口味,很奇怪有雞肉的小安跟娜娜都愛不釋手,變火雞肉兩隻馬上吃不完只吃了一點,後來給他們加水混乾飼料才默默回去吃完,也許是最近都在吃罐頭吃到有點膩了吧~

小安還用手抓了碗裡的肉

 

        以前都給他們吃日本罐頭,德國罐頭比較少吃到,算是新的嘗試!特別添加了石榴的罐頭也蠻特別的!無人工防腐劑、沒加香料很健康

        交響樂系列小安跟娜娜最愛第五樂章、第七樂章,跟他們原本就愛雞肉成分有關,給各位參考!

 

        以上就是葛雷特的貓咪主食罐分享啦~~Petzoo上還有好多品項可以選,有興趣的寶寶們可以上去看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