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葛蕾特|交響樂系列|開箱文分享|貓用主食罐|添加石榴|來自德國|挑嘴貓最愛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今天郭媽媽我來分享的是「德國葛雷特交響樂系列主食罐」,罐頭都是在德國生產直送台灣,常看網友們分享家裡毛小孩不愛吃德罐,但這款聽說適口性很不錯,郭子郭寶吃過蠻多罐頭,對於不合胃口的一口都不吃,不過首圖就可看到兩隻愛不釋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有興趣的朋友們繼續看下去吧!

Petzoo代理的交響樂系列有六種口味,口味多樣,可依照家裡寶貝喜歡來買,除了第二樂章缺貨沒買到外,今天要分享的口味有: 

第三樂章:鹿肉、雞肉

第四樂章:鮭魚、火雞

第五樂章:純雞肉

第七樂章:雞肉、魚肉 

第八樂章:鮮禽總匯

        罐頭鮮肉含量高還加了主打的石榴籽、鮭魚油、營養添加物,蠻單純的成分天然健康又營養,我覺得最特別是有加石榴籽,據說有抗氧化、抗發炎、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除了肉含量高,每個口味都有加鮮肉湯,吃起來口感也更美味豐富吧!


        而且他們家沒有用動物實驗。關於「沒有動物實驗這點」,是我喜歡他們家的罐頭最主要的原因(我很不一樣吧哈哈哈哈哈)
為了自己家寶貝飼料的安全,就犧牲其他動物的生命和健康風險,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世界上每隻貓咪都值得好的對待,這才是一個愛貓的人該有的正確觀念吧。

郭子郭寶平時幾乎給乾飼料居多,或者罐頭和乾飼料一半一半,很少給全罐頭,這次難得給了沒混乾糧的,兩隻超開心。

先來介紹第四、第五樂章吧~











        首先是綠色的第五樂章純雞肉口味,一打開罐頭明顯德國貓罐的味道飄出來,無法具體形容就是德國罐頭才有的味道,畢竟人家真的是德國罐嘛XD,罐頭肉湯汁蠻多的(官方說加鮮肉湯 過關!)

打開表面沒什麼明顯凍狀,倒出來才會看見明顯果凍圍了肉一圈,他們家主打是天然形成的凍狀,用湯匙壓一壓會散開一點,能看出肉質蠻扎實,這款肉質顏色偏淡。

第二個開第四樂章,鮭魚火雞口味,鮭魚有豐富DHAEPA,對貓貓皮囊很好。其實為了拍照方便我把五罐都打開了,順勢測試測試郭子郭寶最愛哪款,第四樂章沒吃完後來被我拿去冰到隔天室溫回溫一下給兩隻吃,兩隻明顯不愛冰過的罐頭QQ,吃的速度跟第一天開全品項口味相比緩慢許多,這樣評價不太準確否則他們平常很喜歡海鮮系列的說~


五種口味打開來的顏色差不多長這樣!

明顯橘黃色包裝的第七樂章顏色淺很多,是雞肉魚肉口味。郭子郭寶對他的評價尚可,我自己再打開的時候覺得味道蠻香的,沒有很腥的味道。


紅色包裝的第八樂章,是鮮禽總匯口味,內含鴨肉、雞肉、雉雞肉,個人聞起來內臟味最明顯~兩隻都蠻喜歡,這款我有特別加水進去攪拌,想說多補充點水分。

倒進碗裡的是第三樂章的鹿肉火雞口味,沒想到兩隻都乖乖吃碗裡的,沒特別去聞或舔其他口味,看來鹿肉雞肉的吸引他們兩隻挑嘴貓!不知道是不是平時很少給含有鹿肉成分的罐頭口味哈哈~看來多加了鹿肉他們很喜歡呢!

開罐前很怕兩隻會挑食不吃,除了第四樂章冰了一天用室溫回溫方式兩隻不太能接受,但從其他口味看下來適口性真的蠻不錯!!通通吃完沒浪費媽媽的錢!因為挑食的貓貓真的太多了,要找到能給家裡寶貝吃的好罐頭好難找,很開心能發現葛雷特交響樂系列的主食罐❤️

葛雷特交響樂系列罐頭就分享到這囉~想看更多詳細訊息可以掃描下方網站,他們在love Petzoo聯誠寵物購物平台也買的到喔!聯誠他們也就是負責代理德國葛雷特主食罐的,葛雷特貓咪主食罐有三個系列:上述分享的交響樂系列、朕的情人系列、貪吃貓系列,也都可以上去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