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葛蕾特|精緻時光|開箱文分享|貓咪主食罐|添加紅石榴|德國無穀|挑嘴貓最愛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嘗試了很多牌子,終於有滿意的貓罐可以分享」

 

       最近我正為了想幫主子換換新罐罐而傷透腦筋,畢竟我家主子那麼挑食,朋友推薦我來自德國Granata葛蕾特-精緻食光無穀主食罐;精緻時光口味超多有13種!選擇超多~根本不怕主子會吃單一口味吃到膩,而且交互吃還會攝取不同營養,也有通過很多食品安全認證,例如HACCPIFSBRC,這點雖然很基本但卻非常重要,我對罐頭的好感度很看這點。還有就是它們全產品都無穀無膠無添加人工防腐劑跟香料,這點也讓我能放心。
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到Petzoo網站上面買來試試。

       因為我家主子最愛吃雞肉了,今天就先來試吃「10號純雞肉」這口味吧!這系列號稱貓皇的最愛,看到成分表說裡面內容有雞肉72%,然後還有石榴籽1%,什麼石榴籽?我滿頭問號這是什麼?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這家罐罐是首創添加石榴果的牌子,說石榴是生命之果,對保健很有用處(罐罐裡有這成份也太高級!!)然後也有含鮭魚油1%,鮭魚油對皮毛、關節的保養很重要!不管是年輕每天還會碰碰跳跳的主子,還是已經進入老年半休養的主子關節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深海魚油也對頭腦壯壯有幫助啦!!

 

       罐頭打開看,香氣十足,沒有奇怪的香料味道,只有雞肉香氣,以我自己味覺應該會覺得有點重味,但是這樣的味道應該更會激發主子的食慾喔。


太香了,我家主子馬上湊過來了,更加確認這個味道是主子喜歡的!

       肉質看起來十分細緻、滑順,應該是因為有許多果凍湯汁混合其中,這種跟另外市面常見放入純湯汁的罐頭不太一樣,純湯汁的會讓倒出來的肉像是泡在湯裡的感覺,這個系列還是保持肉塊的風格,但是肉與果凍湯汁混合一起,所以也不會像有些較偏向純肉醬的乾乾感受,這款對於我們家這種喜歡偏有點濕度肉感但又不想泡湯吃肉的貓咪很適合食用喔。

我家主子等不及拉~~~平時教的都忘了,看到好吃的所有事情都被拋在腦後了!直接把頭塞進去碗裡,完全破壞了平時的優雅啊!

 

看起來這罐罐深獲牠芳心。平時我們家的主子很挑食,經常那個不吃這個不吃,因此看到主子這麼賞臉非常的開心。主子在吃食這款純雞肉口味時,感覺十分好咀嚼,輕咬就可下嚥,代表肉質的嫩度是夠的,需要咬食但不用太大力,對我們老貓很有幫助。

       這次試吃純雞肉口味算是成功,試了這麼多牌子難得有罐是主子一吃就買單的,身為奴才的我只好又趕緊手刀下單,把架上幾個口味也訂購來試試看,有圖有真相,我用罐頭疊起了一座小山呢,這次買了6種口味,分別是火雞&雉雞、鮪魚&鴨肉、火雞&蝦肉、純鮭魚、純鹿肉,當然純雞肉是必須的,我把它放在最上面啊!!!

 

        第二次訂購的四個新口味,我們主子是全都買單,好險~好險~我覺得火雞&雉雞、鮪魚&鴨肉、純鮭魚這三個口味安全牌,所有貓咪都會買單,但是我會很想推薦火雞&雉雞、鮪魚&鴨肉、火雞&蝦肉這三個口味。                        理由很簡單,單一罐內混合兩種不同肉感的材料,例如火雞的肉傳統上我們都知道會偏乾,但是精緻時光混合屬於嫩細肉感的雉雞,這種比例就會增加貓咪的吃食的樂趣,再例如鮪魚配上鴨肉,同樣的,不同粗細的肉感,加上是禽類與魚類肉感紋理的差異,在貓咪口中舌尖上的多樣風貌可想而知,當然,鴨肉是禽類風味偏重的,鮪魚也是魚類氣味特別鮮明的,兩種混在一起,氣味上的衝擊性也是很好,對挑食貓的掌握來說應該很有辦法。火雞肉混合蝦子我更是覺得有意思,因為蝦肉的鮮甜感跟魚肉不一樣,而且蝦肉烹煮後跟魚肉、禽肉比起來會是更具彈性,所以在我所大推的氣味多樣性與咬食肉肉的口感多層次性,得分很高!!

 


       



       新買的口味我也想特別單獨介紹  純鹿肉 口味,理由是我們家以前真的沒吃過純鹿肉,這次開罐算是我與主子的第一次嘗試,以前沒有買純鹿肉,這次在Petzoo訂購時看到鹿肉就鼓起用氣順手來嘗嘗看。

       回家打開罐頭,我本來以為會像羊肉一樣有騷味,但其實並沒有,我感覺比較像牛肉的氣味,不騷,但有種特別香氣。肉的紋理也像是牛肉的質感,所以對貓咪來說會是偏咬感比較多的肉質,喜好強嚼食的貓咪挑鹿肉可以滿足獵食的幻想,不過也別因為我這樣形容,就以為像是我們在吃牛排一樣,畢竟還是有切成小塊後跟肉湯去熬煮,所以軟嫩度與肉汁的搭配,讓我們家這老貓也是吃得很開心,雖然我們家主子最愛的還是雞肉,但是鹿肉我以後會想要列入「不定時享用計畫」當中,好像久久給主子換吃一下,有種補充能源的概念!!

葛蕾特有三種尺寸,我這次買的是200g的,還有85g小包裝跟400g大包裝,可以依據家裏主子的食量進行購買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