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 ≡ 法米納|天然低穀|開箱文分享|貓用天然糧|羊肉藍莓|來自義大利|挑嘴貓推薦

 – 以下文章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圖片感謝崑山大學提供》

       這次買了來自法米納天然低穀系列的羊肉藍莓口味飼料,是買全齡貓適合的,剛好我們家的貓也叫做藍莓哈哈~

        平常就很喜歡幫牠買不同口味的飼料讓他換換口味品嚐,外加我覺得不同品牌、口味的飼料能攝取到的營養各不相同,每個成分都攝取一點也不錯。藍莓算是很不挑食的貓咪,基本上給牠什麼牠都會吃,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牠吃東西都很小口,所以太大的飼料牠都會咬的很不方便,甚至有時候咬太久藍莓就會直接不吃了,不是因為不喜歡,只是牠很懶惰只要太難咬就會乾脆不吃,然後默默走去零食區旁邊跟我要零食吃,所以牠對飼料挑的不是口味,是飼料大小,很特別吧!

         就因為牠這麼挑飼料大小,所以我在要換飼料的時候都會上網爬文,找一下有沒有顆粒比較小的飼料,剛好身邊有親戚家也有養貓有次聊天聊到,就推薦我這款來自義大利小顆粒的法米納的飼料,他說他們家貓咪很喜歡這款飼料,當然親戚都推薦了,還特別做小顆粒的我也是馬上購入想讓藍莓試試看啦!

        買回來後不挑食的藍莓果不其然馬上好奇的聞起來!仔細看才發現這款飼料不只顆粒小方便我們家這種小貓咪咀嚼,還主打天然低穀低過敏低升糖的獨家配方還有適口性佳的優點。

        好啦!看藍莓那麼迫不及待我就趕快開來給他吃吧!倒在碗裡前我還先注意看了一下飼料的大小,真的是偏小,感覺比平常藍莓吃的飼料再小一點。

        才剛倒在碗裡,藍莓就立馬開始狂嗑猛嗑,他平常可能飼料都要咬滿久才會吞,因為剛開始買飼料給他的時候,我還不清楚他對飼料大小挑剔的點,他都會咬很久或吃一點就不吃了,但這次法米納的,他就沒有咬那麼久,而且看起來也沒有以前咬得那麼費力。

        看到藍莓吃得那麼津津有味,又不用咬的很費力真的很開心~

加上法米納這系列是天然低穀,光看到天然就超想買回家給他吃!

天然低穀系列好像還有另外一個雞肉石榴口味,這次挑藍莓是因為我們家的貓也叫藍莓就先買藍莓口味回家給他試試看哈哈,看到他那麼喜歡又很適合他嘴巴大小,決定之後也會買雞肉石榴口味給他試試看!


牠平常吃完都會跟我要其他零食吃,但不知道是因為法米納飼料夠小很符合他嘴巴大小他覺得吃起來很不費力還想要,還是因為真的太合他胃口,他第一次吃完飼料不是去零食區跟我討飼料,是又在飼料旁邊轉然後看著我要我再多給他哈哈哈,


看他那麼喜歡之後應該會比較常買法米納有興趣想知道更多法米納系列商品我有放他們的連結喔,像這次的羊肉藍莓我就是在Petzoo官網下單的,不用特別跑去實體店鋪買,蠻方便的。用Petzoo網站購買常還有優惠卷能折抵,還蠻划算的,臉書粉絲團也會不定時公布活動。

留言